close

DSC01689.JPG 

一個人,房間。

搬出家裡轉眼快兩個月了!

完成我的願望在30歲之前擁有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房間!?

可以佈置、可以看書、可以跟貓玩、可以發呆、可以睡覺………

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在房間裡做很多的事,

門簾也掛好了,開始享受吧!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

 

等等〜〜〜

既然如此,為什麼我還是常常待在客廳裡看電視,

將自己的筆電拿到客廳上網,

賴在沙發上逗貓!

我的室友在房間裡做什麼?

感覺像回到小時候,

盯著諾大的房門口,

姐姐們在房間裡做什麼、說什麼悄悄話,

為什麼今天不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睡,

世界總有著什麼秘密是我不知道或是無法參與的。

隨著姐姐們陸續的嫁出去,

我跟老媽同睡一間通舖,

一直敞開的房門,

不需要在思考房門後的秘密,

自由穿梭老弟的房門用電腦,

什麼是自己的房間!?

 

隔著門腦海浮出好多的問號,

怎麼會在房間裡這麼久,

出來聊天不好嗎?

敲敲門「叩、叩、叩,你在幹嘛!?」

室友坐在電腦前,

「喔!原來在上網看PPS網路電視,有什麼好看阿!」

原來在上網阿!心裡這樣想著。

原來,我還在適應一個人獨處在房間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浢浢非常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