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慶功宴來囉!!

上個星期五晚上,跟公司一起慶功,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藉此趁機大吃一頓。〉

這次是火熱的港式料理

RIMG0104.JPG 

光看這個圖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大家筷子都準備好,蠢蠢欲動〜〜

只見正在拍照的郁文,一直在調整最好的角度,

有圖有真相,為我們記錄這豪華饗宴,

但此時所有拿筷子的人都不停的斜視她,

不斷用眼神示意:「阿是拍好了沒有!」

OK!」

開動〜〜呦厚〜〜〜吃吃吃!!

接下來是起司蝦球,

海鮮真的是一大美味,

尤其是蝦子,舒老闆特地點了很多蝦子,

本來一份蝦球只有10顆,

我們這桌有11個人,吼〜〜不夠不夠!!

幸虧有我們甜而不膩、人見人愛的玉琇出馬,

服務生莎米絲多給我們兩球,

厚黑!!你瞧她們圓滾滾的多可愛〜〜

RIMG0108.JPG 

我要來吃它了〜〜

一口一口超彈牙!!!

我開始像食神裡的薛家燕一樣,

哇〜〜真是太美味了!!

〈翻滾在叉燒肉上〜〜喔不是彈跳在蝦球上,不斷旋轉〜〜〉

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

〈這陣子要好好節食了,感覺我的肚子不斷膨脹中。〉

 

RIMG0112.JPG 

 

差點忘了!

今天是來慶功的,

演出能受到肯定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一切還彷彿在夢中般不真實。

得獎的喜悅也看到身為表演者的自己,

其實還滿脆弱的。

一直以來總是希望努力完成演出,

當中的成就感當然是不可言喻的,

假裝這樣就好,偷偷享受自己的快樂,

但其實,能夠被看見、能夠給予肯定,

都會讓我們更充滿能量,

真的很矛盾!哈哈〜〜

RIMG0122.JPG 

 

再來一張大合照,

跟公司合作這麼多年,

有人一起努力,

一起分享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像親人也像朋友!

記得在典禮上,

我上台領完獎,意外、突然、驚慌、緊張,來不及感受獲獎的喜悅,

〈終於明白,為什麼在好萊塢再怎樣資深的演員,

一站上奧斯卡金像獎的台上,總很難做好準備!〉

公司的人一聽到消息,尖叫聲不絕於耳,

看著手中的獎座,很重,他是真的在我的手中。

郁文、舒喬傳來的驚叫,我開始有點真實感,

她們一直問我回神了嗎?

我說在一下下,在一下下〜〜

RIMG0123-1.jpg 

 

回到我們慶功宴現場,

話說那12顆起司蝦球,

一人一顆剩下的那一顆該是誰的呢?

我們睿智的舒小姐提議玩遊戲,

光是起司蝦球不夠看,

每人加碼各出100元,

倒楣拳,每人各出一隻手,就像數字拳的玩法,

最少可以喊0,以5的倍數類推,最多可以喊55

由我首先開喊:「注意囉!〜〜〜35!!」

一陣沉寂〜〜〜〈呀呀呀〜〜〉

我真是鴻運當頭,一喊即中!!!

呦厚〜〜喔耶〜〜所有人一陣傻眼,

於是獲得1100大元,我下家的郁文獲得「起司蝦球」一枚!!

RIMG0128.JPG 

看看我們郁文的表情,

江湖味都出來了!!

畢竟當時我們都吃的飽飽飽〜〜

RIMG0133.JPG 

我活像是一個買掉女兒的老鴇,

在一旁數鈔票,現代版「為丟十萬塊」!!

 吃喝喝很開心,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起步,一個開始,

未來還有更漫長的路要走,

更多的挑戰在眼前,

也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

我喜歡演員這份工作,

謝謝一路上一直陪伴我的朋友家人,

夜深了!小腹也大了!!

帶著滿滿的祝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浢浢非常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