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如隔世

 

高中畢業那一年在友松傳播公司工作了一年,

當時我在「冠軍家庭TV秀」擔任執行製作。

 

當時有一組參賽隊伍衛冕很多次,

每週都來錄影,裡頭負責歌唱比賽的主唱叫做「徐詣帆」,

當年我剛高中剛畢業,他是喜愛唱歌的高二學生,

後來,他們拿到最後的獎金勝利了!

而我們各自的人生才剛開始。

 

我離職了,重考上上大學,接演舞台劇、廣告、電視、電影、上研究所等等!

他後來讀文化大學、演出音樂劇、結婚、當校車司機,生子,演電視劇,電影塞德克巴萊,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等等!

這十幾年中我們沒有交集,我沒看賽德克,不知道他是裡面演員,不知道我們各自的人生經過,畢竟在劇場我們也沒遇到!

 

昨天遇到了,當然有幾個共同認識的劇場朋友,

但我第一句話卻是問:「你參加過「冠軍家庭TV秀」對不對!」

他臉上驚訝的表情,我得到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浢浢非常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