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好狗運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首先很早起床到市場幫老姐顧攤子,
停車位一到就有,超幸運。
想到之前的短片「跳格子」裡,
那位用吊車默默移出車位給女主角的好人,
今天我想也有這樣的好人在幫我吧!

下午3點收完擺攤子整裝去公司談官網部落格移位的事情,
往常騎到基隆路要迴轉到對面的時候,
車子超多,每次都要等很久,
今天竟然一下子就可以回轉到對面去,
也太神奇了吧!

到公司樓下,又一個停車位在等我,
放眼望去,就只有這一格,
舒適的將機車停好。

談完官網的事宜,趕去仁愛路試鏡,
最妙的是騎上人行道停好車,才發現看錯了門牌號碼,
看到另外一台機車也在找停車位,
我就剛剛好停了那附近唯一的停車位,
大喊太不可思議了!

當我找到正確的住址時,旁邊巷子也有一個停車格,
讓我毫不費力的停好車!
一連下來的好運讓我的心情超好。

試完鏡回家打包東西發現在行天宮圖書館的書逾期該還了,
順便拿書要去還,騎去的路上心想,
要是又這麼幸運在圖書館附近有停車格可以停,
我就去買大樂透!

還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圖書館門口。
在斜對面的餐廳前又是一個停車格,
媽阿!太太太神奇了吧!
還完書後,想到騎出去的巷口轉角就有一間彩卷行,
這一連的機緣巧合讓我買了兩張電腦選號的大樂透,
等著星期五開獎。

更妙的是,還完書去桃園街排戲,
又一個不用走太遠的停車格。

排玩快要11點回到家,
往常這個時候都會被鄰居停滿的格子,
竟然就空了一大格讓我停好車。
哇〜〜〜〜
我今天集滿所到之處幸運的停車格。

回到家後,室友在看電視HBO,
正在播「我的火星孩子」,
前天我才在跟劇團朋友說我想看這個電影,
而現在正在播!

呼呼〜〜〜
今天這些奇妙的巧合,
即便排戲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也不想被破壞,
臉上敷著老闆今天送我的鍾愛一生面膜,
(剛好我最近換的保養品也是他們家的)
懷抱著小小的發財夢,
可以甜甜的入睡了!
0708今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浢浢非常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