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497.JPG

2009邁入2010

翻開2009年的行事曆,看著今年作過的事。

一月「中國功夫」&「表演」課、學妹課堂呈現排練、試鏡……

二月看了感動的戲、大愛《陳愛主》拍攝、金老師家聚會、永春敎課、擺攤……

三月如果《小花》加演,功夫課、永春敎課、擺攤、試鏡、試鏡……

四月如果《微星山在哪裡?》演出、《夢中情人》拍攝、擺攤、試鏡……

五月報稅、看北藝大《榆丹solo&《晚安媽媽》&如果《羅祝》演出,《微星山》巡演,試鏡、G ucci打預防針、永春敎課、擺

攤、試鏡……

六月蘭嶼玩耍、肯德基CF拍攝、小朋友跟Gucci結紮、與房東簽約、擺攤、永春敎課、試鏡、試鏡……

七月看如果《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三立《福氣又安康》拍攝、試鏡、試鏡、搬家、擺攤……

八月堂哥結婚、遲繳電費差點被斷電、排練藝穗節《玻璃動物園》、擺攤、試鏡……

九月《玻璃動物園》演出、《露露聽我說》排助、試鏡、擺攤、永春敎課、試鏡……

十月九歌《喜果》排練、擔任基隆戲劇比賽評審、排助、永春敎課、擺攤、試鏡……

十一月超牛CF拍攝、《守護天使》高雄演出、宣傳如果《秘密花園》、擺攤、試鏡、永春敎課、聚餐、試鏡、試鏡……

十二月冷凍食品CF拍攝、學弟畢製《Long ago and far away》排練、聖誕搶禮物、試鏡、試鏡、跨年搶禮物、試鏡、擺攤、永

春敎課、聚餐、試鏡…試鏡…試鏡…試鏡……

 

2009 

完成在30歲之前擁有自己的房間的願望,

瘦了一點又胖了一點,

在朋友間成為人稱「最好揪」的一員,

頭髮變長了,卻一樣固執服貼在我的頭皮上,

離開學生身份一年,

學會做「滷味」,

第一次到蘭嶼玩耍,

換了新的機車,但還有17月的分期未繳完,

愛上逛二手店舖跟大賣場,

看了很多推理小說、愛上日本作家向田邦子的書,

搬家讓我發現原來自己最重、最多的東西是書………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一起工作的夥伴,

所遇到的每個人,

讓我的生活精采無比,

每次的機會、每次的相遇,都是獨一無二的經驗。

 

然後2010年,

繼續試鏡、試鏡、工作、演出、演出,

機會一直在那等著,我就跟我的頭髮一樣的固執。

明年會讓大家看到更多的作品!

 

「每根頭髮都有他的名字。」

 

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詩!

我也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浢浢非常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